Yuki先生的學員經驗分享

Yuki先生的學員經驗分享

我會學習日文是因為喜歡日本文化跟旅行需要,一直以來學習方式都是透過補習班上課及自學,雖然已經通過N1,但口說完全沒有充分練習也無法完整表達自己想說的內容。為了有效訓練會話能力,我決定選擇1對1家教課程。另外選擇線上家教的好處是不受地點限制,對於常旅行的我而言,是非常方便的學習方式。

顧問小欣十分親切友善,他會事先與學生溝通學習目標,確定學生對於接下來的學習內容沒有問題,這點讓第一次接觸線上家教的我感覺很放心。

我的老師是Yuki先生。老師在每堂課前準備一篇時事文章,並附上較難單字及文法的解釋。首先,老師會先讓我自己嘗試解釋單字意思,有錯誤時再幫我糾正,我覺得這樣的方式,可以讓自己練習活用舊的字彙以及組織意思完整的句子。文法句型的練習上,老師會讓我試著造句,並且根據我想要表達的意思,告訴我更自然的用法。接著,老師藉著與文章相關的問題,與我討論文章的內容。最後,老師透過一句句的朗讀,點出我發音錯誤的地方。因為老師上課內容很充實,感覺在不斷對話中,上課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。

誠摯推薦「Yuki先生」與「小欣日語線上教室」給正在學習日文的人!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