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打工度假無縫接軌先修班(含打工度假簽證申請專業諮詢)

#讓學員到日無縫接軌高 CP 值打工,輔導打工度假日文及擬定作戰策略:

相信各位拿到日本打工度假簽證的朋友,都迫不及待想快點到日本打工度假!但在來之前不管自己的日文在哪個水平,如果沒有在日本生活過一定會有些許的隔閡存在,除了文化上的差異和生活習慣,我想最令人頭痛的莫非就是語言隔閡了;在這個課程單元就是想幫助想來日本打工度假的學員,先適應要打工前需要了解的相關的日文,不只要讓學員看得懂,更希望你們來日時就可以自然說出口;除此之外,我們還可以針對個人背景,擬定有個人特色的履歷書,並模擬面試,讓學員在真正到打工面試時就可以不必這麼害怕了!除此之外,我們還可以經驗分享給學員一些高 CP 值的打工!讓學員輕鬆賺取日幣,有了旅費,閒暇之餘就可以到日本各地達成度假的夢想!!

自由、自主、自動自發、無壓狀態下的學習方式。自己排定上課時間,不需牽就他人,無時間、地點限制,我們試著讓學員挑自己最適合的時間上,讓學員回歸最初學語言的感覺 「不出戶也能學習」的想法,線上學習日文的一對一教學方式

每年都會有新加入固定學員的小欣日文線上教室,除了服務學員們學習日文之外,也會不定期開放日本相關情報(旅行,求職,打工…等)給予詢問,學員要是到日本來發生種種問題,也可以連繫我們,我們會像道路救援的概念,幫您排除萬難。我們會持續創造平價有效的線上學日文方式,將這塊服務理念的精神延燒下去。 

  • 打工度假相關日文教學 來日立馬上崗
  • 依個人喜好來撰寫履歷 模擬打工面試
  • 事前瞄準高 CP值打工 輕鬆賺取日幣

 

線上問題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