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CY學員日文學習經驗分享

NANCY學員日文學習經驗分享

在小欣這裡學習前,我曾經參加過補習班,但由於工作忙碌還有交通時間的關係,持續了一段時間便改為自學日文了,但是我的專注力不是很強,常常把課本拿出來後就跑去做別的東西了,學習一直沒有進步。有一次,在網上尋找學習日文平台的時候,碰巧見到能夠線上一對一授課的小欣線上家教,便決定嘗試一下。

雖然我人在香港,付款方面十分方便,與老師們溝通也是用Line,絲毫沒有因為不同地域而有阻礙。

在聽說讀寫中,我認為學習一種語言,最重要的是聽和說這部分,上Karen先生的課堂便能充分得到這方面的學習。她會鼓勵我分享一下近期的事情,雖然未必可以100%說得對,但是從中可以學習到正確的詞法和詞語,老師也會耐心的解說,真的十分感謝。當然讀和寫方面也會在課本基礎上學習到。
在很久以前開始,我就希望可以有機會跟日本人聊天,因為老師是從日本到台灣的,現在不僅可以跟日本人聊天,還可以學習和模仿地道的口音。

現在由於肺炎的關係,讓身在香港的我更能感受到線上家教的好處,現在足不出戶便能接受優質的日語體驗,我會繼續努力學習的,謝謝老師們!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