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學員日文學習經驗分享

高學員日文學習經驗分享

一年半前的現在,在下定決心要實現去日本打工度假的夢想之後,就開始努力尋找學習日文的管道,但因為工作的關係,沒辦法長時間在固定時間跑補習班,因此苦惱了很久,偶然在臉書上發現了小欣的線上日文家教,便開啟了學習日文的道路。
因為非常喜歡日本動漫及文化,對日文本來就有一點程度的聽和讀,但卻苦於會話與書寫,而開始和「千惠先生」一對一教學之後,日文程度有了明顯的成長,老師非常親切,而且十分有耐心講解,全程的日文對話與解說,強迫性的用腦中僅限的文法與單字與老師對話,更加強了自己的口說能力與自信,而且視訊學習更增加了選擇時間及地點的彈性,只要有手機哪裡都能上課,真的是非常大的幫助。
雖然工作忙碌,但利用空餘的時間學習,學習速度雖然不比學生快,但充分利用自己瑣碎的時間學習、而不再是整天滑手機,我覺得自己已經有了飛越性的成長,面對即將到來的打工度假,我可以更有自信地去挑戰新事物,謝謝小欣、也謝謝一直以來都很親切的「千惠先生」。

回上一頁